close

準備夏天了~還沒夏天就很熱,我不行了……

由於疫情的關係,在家的時間變多了

那就該來掃一下痞客邦的灰塵了吧!!

注意事項:

站的是非主流CP!不喜歡可以按XX

可能會輕微劇透!

圖源:google大神!自己看漫畫自己截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~其實身為一個出社會人士,已經很久沒有碰漫畫跟小說了啦

不過在家的時間一旦暴增,從前的興趣又慢慢被喚回來,還加了一些很奇怪的興趣

寫小說啦、看漫畫啦、玩DJ盤啦、玩手遊啦、刺繡啦、追劇啦、睡覺啦……

好~的!那麼廢話不多說,介紹一下第一本少女漫畫!!!

可愛無敵.jpg

【可愛無敵!】

就是一個高挑清秀女x女裝正太男的故事

對,其實我從國中到高職,都非常吃正太這一套(¯﹃¯)遊走在犯罪邊緣

我現在投稿去比賽的長篇小說也是正太題材XD

這漫畫一共四集吧我記得,直到最後表明心意,原來這人從小穿女裝就是為了這個女主角啊~~

結果女主角因為他站在旁邊太可愛不敢接受人家的告白

原本想說為了心愛的人他會穿回男裝

結果沒有

套路 一切都是套路¯\_(ツ)_/¯

妖狐x僕ss.jpg

【妖狐x僕ss】

一群有錢又會變身的大少爺大小姐 服侍人與被服侍 服侍到產生感情的故事

名字很怪但真的很好看~~~~~~~~~

畫風細膩精緻、故事起承轉合做得超好、該搞笑的地方搞笑,該催淚的地方也是一定讓人噴淚

他這部真的算是人生系列了吧~如果有生之年只能看一部漫畫,可以選他(?

很可惜的是天妒英才 作者早早就過世了 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新北代表上香……\|/

 

 

盛氣凌人.jpg

【盛氣凌人】

台灣譯名半熟戀人,但反正最後也沒代理完,不值一提 ¯\_(ツ)_/¯

說話不用敬語的隨興年下男x做事超認真性格從小壓抑到大的面攤女

籃球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題材~~~很熱血很青春

題材應該算新穎?光是女主角沒甚麼表情這一點就跟大眾少女漫畫不同了

更別提男主角自然捲、眼神超性感、舌頭也超性感、全身賀爾蒙爆棚這件事了

他就是隻專情小狼狗

雖然前面男主角喜歡上女主的契機有點妙,不過整個追求到後續交往的情節都挺流暢的 不得不說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可愛

配角個性也都很鮮明~打籃球的場面超帥!!

然後~我個人是比較希望女主跟男二在一起啦

我喜歡男二喜歡到做夢都會夢到他

小靜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嘶吼

那男二的個性又是怎樣呢?

他從小就很認真在打球 雖然打得很爛但也都沒放棄 後來慢慢進步然後整個人抽高變帥

但由於家裡面三個臭男生然後以前又專注打球 搞得他很不擅長面對女生

盛氣凌人5.jpg

女孩子一靠近就整個人硬得像根電線桿(

還把帽子的拉繩拉起來,只露出眼睛在走路(

會認識女主角也是因緣際會啦 雖然因為高中不同校直接錯過追求時機 不過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男生

女主角失意的時候、打蜘蛛的時候、喝醉的時候、差點滑倒的時候、趕不上高考的時候 全都他在幫(妥妥一個工具人啊

某次不小心看到女主身上有草莓 整個人爆走

盛氣凌人4.jpg

我喜歡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嘶吼

平時害羞得跟甚麼一樣,這反差不是很香嗎(¯﹃¯)

結果暴走完被人家男朋友抓到,籃球競爭對手+情敵+青梅竹馬,雙男主也是很香

盛氣凌人2.jpg

盛氣凌人3.jpg

這部作品其實不需要女主角吧。

你們誰要在上面?誰要在下面?喬好好不好XD

噢對了,最近漫畫漢化最新進度,男主角的國中前女友出現了

雖然目前灑玻璃渣啦,不過感覺作者拉他出來就是要幫小靜湊個好歸宿的

以下是我的預測:

小靜可能某次來超商 前女友小姐又被喝醉大叔騷擾 小靜出手幫忙 然後可能覺得人家很可愛 也發現他是個很認真生活很努力打工支撐生活的女孩 默默逞強那種 小靜的心可能後來就會被勾走了

所以我對於這次的大玻璃渣完全不在意¯\_(ツ)_/¯

雖然漢化組被刺激到一個不想翻譯 讀者們留言也是各種ㄍㄔ 不過我是挺樂觀看待的

畢竟這作者妥妥就是一個打算畫到結婚的氣勢阿

距離他們全員大學畢業也還要三年 時間上很足夠再磨一個CP出來~

 

 

 

好的~那麼暫時就是這樣~祝各位疫情期間能夠平安度過,我們一起宅起來!!!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